金刚

假如灵犀阁发现我们宠物的名字

灵犀阁x傅柒等人

私设 灵犀阁第一次来现实世界之后,与我们并不太熟 ooc警告


接上文,颜爵发现我的猫也叫‘颜爵’一生气把我打了一顿,你以为这就结束了,结果傅柒突然给我打了个电话,导致灵犀阁的人发现其余几位姐妹家的宠物也是灵犀阁主的名字,因为我已经挨打了,为了公平起见,灵犀阁主们决定上门教育她们一番。在他们走后我急忙在群里通知这个事,做好准备‘挨打’


第一家是傅柒,她家的也是猫胖胖的,巧了不是她也在给‘胖尊’铲屎,但是这家伙铲完就睡觉了,而且是躺下就着。灵犀阁的人到了就看见一个正四仰八叉睡觉的人,而傅柒刚要进入深度睡眠就感觉好像有人在看自己,一睁眼就看见庞尊拿着他的雷神电鞭,死死盯着傅柒,傅柒被吓得一下子就蹦起来了,看这架势也知道庞尊来是干什么的。


后续在彩蛋,如果没有请进群观看

评论(6)

热度(1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